close

 

 

p1.JPG  


     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親手做義大利麵給我吃,

     還且還是我最愛的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說真的,
 
     當初我真的是以開玩笑的口氣說出想吃你煮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你真的答應要為我下廚,

     還弄了我最愛的醬汁。





     201108111522.jpg  


     掀開蓋子的瞬間
     
     羅勒的香氣撲鼻而來,

     是我記憶中最懷念的味道。

     雖然青醬是用橄欖油調製而成,

     吃起來卻不油膩。


     義大利man.jpg  


     蝦子又大又飽滿,

     雖然因放置一段時間,

     肉質沒那麼Q彈。

     雖然蝦子讓我過敏,

     但是烏龍綠能幫助我減緩這一切(?)。



     難得一次就豐盛一點.jpg  

     你說你怕我吃不飽,

     準備了7-11麵包丁奶油玉米濃湯,

     飯後甜點是一直很想吃的統一布丁,

     餐後還有我最愛的蘋果,

     還有清心的烏龍綠半糖少冰,
   
     還貼心的附上湯匙。



     然而這樣一頓愛心晚餐,

     卻因午後雷陣雨,

     換得你全身濕。



     當下,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的要求。



     而且在品嘗你用心料理出來的義大利麵時,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有資格吃嗎?



     我傷你那麼重,

     但你卻選擇自己承擔寂寞,

     對我只是小小的抱怨幾句。


     
     我不應該讓你感受到我內心的孤寂,

     甚至讓你去體會。



     而且我也不應該去比較,

     因為那些根本就沒意義。



     你對我做的是發自內心的情感,

     我又何必去猜測?




     就算我說了一百萬次的對不起,

     又能彌補什麼呢?




     很用心的品嘗你為我準備的一切,

     我知道這成為我人生中最特別的記憶,

     即使有人模仿會是刻意掩蓋,

     閃過的畫面依舊是你的影子。




     房東對於你的用心驚嘆不已,

     她說會煮義大利麵的男生不多,

     連蝦子都是自己去殼的更是少。



     她給你很好的評價,

     義大利麵鹹味適中,

     甚至要我好好考慮(?)




     真的,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coldk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