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41475.jpg   


     1000804,

     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雖然卡片是八月三日晚上熬夜趕出來的,

     因為手邊的材料有限,

     成品的質感沒那麼完美,

     但是心意卻是滿滿的喔!





     201108041476.jpg  


     晚上切蛋糕時,

     你用心的讀著卡片裡的每個字,

     說真的,

     我真的好感動。



     201108041477.jpg  


     以往的八月四日,

     只是去餐廳吃個飯或是買個蛋糕簡單慶祝,

     但今年用了打工的錢買了禮物,

     除了八八節的火鍋聚餐外,

     更給你不一樣的生日。





     從你的身影,

     我知道你背後所承受的壓力有多重。

     你曾用簡訊透露出你的疲憊,

     那時除了心酸外,

     更是心疼不已。



     親愛的,

     也許我們的互動沒有那麼頻繁,

     也許不會像對她一樣跟你撒嬌,

     但我還是要讓你知道,

     我們是很愛你的。



     希望今年,
 
     會是你成為你回憶中難忘的日子。



     說真的,

     我開始感到害怕,

     害怕下一秒,

     你和她已不在我身旁。


 
     也許現在擔心這個很早,

     但世事真的難預料,

     我現在唯一能做到的,

     就是珍惜和你們的相處時間。



     我真的好幸運,

     一路都有你們的陪伴。




     而現在,

     我只想說…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